珍心画

珍心画,创建于2015年。该品牌隶属于观艺画业有限公司;公司现有画师80多名,厂房面积一万多平方,以设计、制作、销售各类油画及画框装裱为核心,以常规产品及非标定制产品服务设计师市场

“珍心画”是一个专门为设计师群体而研发的独立品牌。取名:“珍心画”因为我们传递的并不只是产品,而是一份真情一份心意;传递着珍心团队对艺术的理解;承载着客户对艺术的追求;同时我们更坚信每一幅画的背后必定包含着客户的一段回忆、一个故事、一种境界。

珍心团队秉承以诚待人,由心出发的态度服务客户,因为我们坚信合作伙伴是我们珍贵的朋友而非简单的供需关系; 珍心人,说真心话,做真心事。

20年的画业沉淀经验,只为成就对设计有要求的你。我们秉承:用珍心画,成就真心人。

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.....相信大家一定有听过这首歌
就像很多设计师跟小编我反映的,来一期中式的吧,古典,传统,带浓厚韵味的
来了,来了,通过小编努力的交涉,终于,迎来了中式风格了
为什么有人喜欢中式风格的画?上了年纪的才喜欢?
NO,NO,NO
中式风格不是大年纪的人独有的,其实中式风格浓缩了中华文化的精髓
虽传统,但不老土,韵味十足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珍心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